首 页
市馆概况(已停用) 开放利用(已停用) 法规标准(已停用) 业务指导(已停用) 征集编研(已停用) 教育培训(已停用) 档案职称(已停用) 档案学会(已停用) 档案报刊(已停用) 网上展厅(已停用) 办事服务(已停用)
站内搜索
培训资讯
 
关于举办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9 访问次数:   字号:[ ]


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中央、省属驻烟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档案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人员的理论素质、基础知识水平和基本技能,按照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教育培训规划的安排,拟于8月份举办一期市直部门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从事档案工作,未经过业务培训的人员;取得岗位培训证书已满3年的现职档案人员。

二、培训课程

培训内容以中国档案出版社出版的《档案人员上岗必读》一书为主,主要讲授《文书档案管理》、《科技档案管理》、《档案的保管与保护》、《档案编研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与电子文件归档》、《档案法制工作》等专业课程。

三、考试与发证

学完规定全部课程并考试合格者,颁发市档案局统一印制的《档案工作岗位培训证书》。

四、时间、地点

培训班初步定于8月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办法

参加培训的人员请提交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两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单位)、《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由单位确认信息无误后,统一到市档案局宣传教育科报名。本次培训班计划培训学员200人,报名额满后不再接受报名。

联系人:  王利娜

联系电话:6242109    传真:6254244。

 

附: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报名登记表

 

烟台市档案局  烟台市档案学会                                           2018年6月21日

 

 

 

 

 

 

 

 

 

 

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联 系

电 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