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馆概况(已停用) 开放利用(已停用) 法规标准(已停用) 业务指导(已停用) 征集编研(已停用) 教育培训(已停用) 档案职称(已停用) 档案学会(已停用) 档案报刊(已停用) 网上展厅(已停用) 办事服务(已停用)
站内搜索
培训资讯
 
2018年度市直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在烟台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档案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档案专业教育培训工作,8月6日—10日,烟台市档案局在烟台市委党校举办了一期市直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来自市直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适应新形势发展,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培训采取集中辅导和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集中辅导期间,烟台市档案局邀请了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文书档案管理》《档案的保管与保护》《档案编研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与电子文件归档》;自学期间,让学员带着问题系统学习了《科技档案管理》《档案法制工作》《档案人员的职业道德素养》,并按要求提交了作业。

为保证培训质量,实现培训目的,培训班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管理,严肃培训纪律。一是制定了详细的培训班实施方案;二是与全体参训人员签订了《遵守培训纪律承诺书》;三是实行严格的上下午签到制度并不定时抽查点名。为加强外部监督,我们还将培训班相关材料送纪检监察组备案。

培训班的举行满足了广大档案工作者的学习需求,有利于学员们开阔眼界、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为推动档案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教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