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市馆概况(已停用) 开放利用(已停用) 法规标准(已停用) 业务指导(已停用) 征集编研(已停用) 教育培训(已停用) 档案职称(已停用) 档案学会(已停用) 档案报刊(已停用) 网上展厅(已停用) 办事服务(已停用)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烟台市档案局专项治理“庸懒散” 提速增效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4-03-04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期,为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的部署,烟台市档案局开展了专项治理“庸懒散”活动。
    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烟台市档案局成立了治理“庸懒散”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监督检查指导,并针对本局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制定出台了《烟台市档案局 “庸懒散”专项治理突出解决办事效率低下问题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分为工作目标、治理重点、保障措施、三个方面。以治庸提能力、治懒增效率、治散正风气为重点,突出解决工作作风懒散、执行力不强、办事效率低下等问题。主要措施是一治“庸”、增强争先意识。切实解决好目标定位低、要求标准低、碌碌无为、得过且过等问题。勇于看到差距、承认不足,切实做到工作高点定位,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闯劲、冲劲和韧劲,以旺盛斗志和饱满激情创先争优。要在全省档案系统中确立更高的目标定位和工作标准,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二治“懒”、增强进取意识。切实解决思想慵懒、自甘落后,贪图享受、安于享乐、消极懈怠、推诿扯皮等问题。大力倡导敢于攀登、不畏艰难的爬坡精神,主动想事、善于谋事、勇于干事,不断拓展新的发展空间。三治“散”、增强大局意识。切实解决存在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强,作风散漫、精力分散等问题,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全部精力放到工作上、放到干事创业上,形成团结协作、激情创业的良好氛围。把治理“庸懒散”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正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我市档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在新的起点上实现烟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